但是,这就是我的理想国。

Unsteady - X Ambassadors

今天毕业了。

而这首歌我循环了一天。

与老师一起吃了一次饭,很开心。

但现在看看被刷了屏的朋友圈,看看这些同学。

我忍不住了啊!抱歉啊!我泪点低啊!

再见了,我的好兄弟们。

再见了,我的学校。


本来写了很多,结果想想他们也看不到,算了,还是给删了吧。

在朋友圈也只是发了毕业两个字。

23:42晚安。


歌词:

Hold, hold on, hold onto me

抓住我,等下我,抓住我不要放手

'Cause I'm a little unsteady

因为我有点不安

A little unsteady

我有点不安

Hold, hold on, hold onto me

抓住我,等下我,抓住我不要放手

'Cause I'm a little unsteady

因为我有点不安

A little unsteady

我有点不安

Mama, come here

妈妈,到这里来

Approach the pier

到码头这里来

Daddy, I'm alone

爸爸,我好孤独

'Cause this house don't feel like home

因为这个房子并不像一个家

If you love me, don't let go

如果你们真爱我,不要走

If you love me, don't let go

如果你们真爱我,不要走

Hold, hold on, hold onto me

抓住我,等下我,抓住我不要放手

'Cause I'm a little unsteady

因为我有点不安

A little unsteady

我有点不安

Hold, hold on, hold onto me

抓住我,等下我,抓住我不要放手

'Cause I'm a little unsteady

因为我有点不安

A little unsteady

我有点不安

Mother, I know that you're tired of being alone

妈妈,我知道你厌倦里孤独的滋味

Dad, I know you're trying to fight

爸爸,我知道你试图克制自己

When you feel like flying

你们想要远走高飞

But if you love me, don't let go

如果你们真爱我,不要走

If you love me, don't let go

如果你们真爱我,不要走

Hold, hold on, hold onto me

抓住我,等下我,抓住我不要放手

'Cause I'm a little unsteady

因为我有点不安

A little unsteady

我有点不安

Hold, hold on, hold onto me

抓住我,等下我,抓住我不要放手

'Cause I'm a little unsteady

因为我有点不安

A little unsteady

我有点不安

Hold, hold on, hold onto me

抓住我,等下我,抓住我不要放手

'Cause I'm a little unsteady

因为我有点不安

A little unsteady

我有点不安

评论(5)
热度(17)

© Tristan | Powered by LOFTER